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本系碩士班彭明德榮獲第六十四屆中國文藝獎章美術創作奬水墨類!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05

狂賀!本系碩士班彭明德先生榮獲第六十四屆中國文藝獎章美術創作奬水墨類!

中國文藝協會每年都會頒發「文化獎章」,表揚成績優異台灣文藝工作者,

今年2023年5月4日假台北市花園大酒店國際廳舉行第六十四屆頒獎典禮。

文藝獎章除了榮譽獎章得獎人外,分為文學類、美術類、音樂類、舞蹈戲劇類、民俗文藝類、文藝工作獎、海外文藝獎等類別,

本屆共計33人獲獎,彭明德先生榮獲其中美術類獎項,

彭先生書畫創作已經超過一個甲子,書法獨有自己的特殊風格,繪畫則專精:四君子、花卉、翎毛、和走獸,作品得獎無數。

儘管自身成就非凡,仍然好學不倦,2022年2月經碩士班甄試正取,提早就讀於本系碩士班。

彭明德先生與年輕一輩的學子共同上課,相處融洽,與教師、同學之間亦師亦友,教學相長。

本次彭明德先生榮獲第六十四屆中國文藝獎章美術創作水墨類消息傳回,師生同喜!

彭明德先生不僅樹立活到老學到老的典範,認真好學的態度亦是本系師生學習的對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