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展覽資訊】「越限與躍現」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展覽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4-13

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學生,訂於112427()511()於國立台東大學美術產業系臨風藝廊展出,並於112427日舉行展覽開幕茶會,歡迎喜愛藝術與設計創作的師長、朋友們蒞臨參觀指教。

參與者為目前就讀碩士班二年級的學生們:彭明德、王鼎之、余國強、陳秀娥、鍾宜瑄、侯小圓、郭函姿、曾博萱、謝宜庭、林恩、林亭仰、歐懿瑩、林佑蓉、呂育強、謝素芬共計15位;來自各個不同的藝術創作與設計領域:包括書法、水墨、陶藝、雕塑、油畫、壓克力顏料、壓花、拼布等複合媒材創作以及UI、空間、工業、動畫設計等專業背景,經過一年浸潤在洋溢著自由與活力的校園創作場域中,逐漸能夠超越既有的素養、框架限制,躍現了嶄新迥異於過往的藝術與設計作品。

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112年4月27日(四)至5月11日(四)(例假日及國定假日休館)

展覽時間:10:00—17:00

開幕茶會:112年4月27日(四)10:00—11:30

展出地點:國立台東大學美術產業系臨風藝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