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蔚然」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研究生聯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2-02
「蔚然」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研究生聯展

展覽時間| 2022.02.02~2022.02.12 每日13:00~21:00(週三休館)
展覽地點| 璞 藝術空間(宜蘭市農權路140巷1號)
參展人| 張世璁 郭岱陽 潘英忠 邱柔馨

蔚然,層巒疊翠的山麓,幽光隱透,逐漸綻放光彩,藝術不只是表達更是對話,蔚然一詞出自《袁家渴記》是唐代文學家柳宗元創作的一篇山水遊記,「有小山出水中,山皆美石,上生青叢,冬夏常蔚然。」這裡將小景轉介至大景,水中之山喻做一景,石上之樹常保濃盛茂密,以簡單的文字細膩描寫,讓人如臨其境,藉以抒發所感。

本次藝術與設計學系的四位研究生延續這樣的主軸以「蔚然」為命題將各自所關注之視角,透過藝術所擅之技法轉譯呈現,藉由作品將心中所想透過此來轉達,與觀者跨越空間產生對話。並以此為基礎讓它逐漸萌芽。

-------------------------------------
註:
Google Maps 🔎:璞藝術空間
地址懶人包:蘭陽女中正門直走第一個紅綠燈左轉第一條巷子右轉左邊第一間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