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廖慶華現代書藝教學十年有成 - 廖慶華師生書藝展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7-03

書藝家東華大學廖慶華在藝術設計學系碩士班教授「現代書藝研究」課程,已將近十個年頭。每學期結束前,師生都會有一個成果展。今年在花蓮詩書畫協會理事長李建瑩老師,和曼波博物館李華堂館長的支持及幫忙下,師生們別開生面在七星潭曼波博物館舉辦了歷屆學生的師生展:「融」,另外廖老師的好友黃琡雅老師和Michael Newman老師也共襄盛舉一起聯展。 這次展覽廖教授特別感謝東華大學趙涵㨗校長對藝設系長久以來的支持與鼓勵,也要感謝對推廣人文藝術始終不遺餘力的花蓮文化局江躍辰局長對藝設系的幫忙;此外,他表示藝設系全體老師及黃成永主任,一直都是他最好的夥伴,他同時感謝系所同學們稟持對藝術的熱情,全力以赴的協助與參與。廖老師表示花蓮人文薈萃,東岸的艷陽絶對能夠普照全臺灣! 廖慶華師生書藝展「融」 於6月20日上午十點在七星潭曼波博物館隆重開幕。 展期於6/19到7/25。開放時間是早上10點到下午六點,週一週二休館。 展覽地點 : 在曼波博物館。新城鄉漁場街1號,

 

展覽日期:109.06.19(五) - 109.07.25(六)

開幕茶會:109.06.20(六) 10:00

開放時間:10:00 ~ 18:00

展覽地點:曼波博物館(花蓮縣七星潭漁場街1號)

指導單位:花蓮縣政府花蓮文化局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系碩士班

協辦單位:曼波博物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