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1學生就學貸款申請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8-01

※申請就學貸款簡要流程:(1~4為開學前需完成之流程,5~8為開學後之流程)

1.列印註冊繳費單(臺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2.學生進行就學貸款申請登錄作業(臺灣銀行就學貸款入口網)。→3.學生到臺灣銀行臨櫃(或線上申貸)辦理對保手續。→4. 將已對保之就貸申請資料,上傳本校「學生就學貸款申請系統」並完成申請手續。→5.學期初貸款不足學生須於開學二週內補繳差額費用。→6.財稅中心查核結果BC級學生及放棄貸款學生填寫切結書。→7.台銀債信查核有異學生需進行補正(補繳費)作業。→8.台銀核撥貸款到校並經學校結算:仍有貸款不足者須補繳費,多貸金額符合貸款規定者辦理退費事宜。

申請收件期間:111 822(週一)起至914(週三)止。

更多資訊請參閱校園公告信或學務處網頁

https://rb005.ndhu.edu.tw/p/404-1005-5186.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