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碩士班109級新生展~「欣繪」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11

碩士班109級新生展~「欣繪」

展覽時間:2022年5/10∼5/16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理工二館  一樓玻璃屋

由廖慶華教授指導,楊舜婷、張峻閡同學策畫的東華大學藝術設計學系碩士班109級8位同學聯合展出的聯展「欣繪」,將於5月10日至5月16日在東華大學理工二館一樓玻璃屋展出,歡迎大家蒞臨參觀指導。
這次的參展的同學共有有八位,分別是楊舜婷、張峻閡、姜秀琴、黃奕瑄、蕭郁盈、陳哲偉、張育維、陳佩儀,作品類型有雕塑、繪畫、書法,精銳盡出,精彩可期。
蘇格拉底曾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追求藝術巔峰就是這8位同學的共同目標,創作是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搖籃、斬棘的利劍、衝鋒的戰旗。在參展同學中,為了追求藝術的理想,有的辭去令人稱羨的公職,專心投入心愛的繪畫而在所不惜;也有為了學習,為了圓夢,臨花甲之年,寧願長途奔波於途仍甘之如飴;更多是單純為了自我提升,探索未知,讓自己的生命更為完美。連續獲得兩屆洄瀾美展書法篆刻類第一名的姜秀琴同學說:「在藝術設計學系研究所讀書創作收穫良多,老師們非常尊重同學的自主性,不會去干涉同學的創作方向及內容,只給予概念的啟發和技巧的磨練,所有每位同學都能自由發揮形成自己特有的創作風格,感覺非常幸福 !」
展覽時間:2022年5/10∼5/16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理工二館  一樓玻璃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