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藝行於山水》藝設系碩士班新生展

ImgDesc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10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碩一的初次校內場展覽《藝行於山水》來了!展期將於112516日(二)至112522日(一)於校內的湖畔玻璃屋1樓展出,並於51612:30舉辦開幕茶會,誠摯邀請並歡迎師長們以及對於藝術創作及設計有興趣的朋友們到場欣賞並與創作者交流。

《藝行於山水》為了探索及發現藝術,我們來到了花蓮這片被山水滋養的土地上,行於山水,也在行走間詮釋著我們對於藝術的不同語彙。此次參展者為目前就讀藝術與設計學系,碩士班一年級的學生們:吳郁芳、才育涵、鄭馥瑩、陳妍蓉、葉德琳、潘佳欣、楊姗樺、許煜凰、沈芸竹、劉旆蒽、魏宏洋、蔡東洲,共計12位,他們將運用平面繪畫、立體雕塑、

插畫等多元媒材詮釋自己的藝術。

【展覽資訊】

開幕茶會:112516日(二)12:30

展覽地點:112516日(二)至112522日(一)

每日固定開展時間:9:0017:00(除開幕12:30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