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2級畢業展覽《淼淼》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4-11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12級畢業展覽《淼淼》,將於2023345月在花蓮、台北兩地分別展出,展出作品類別分為平面創作、數位設計及立體媒材三大類。

本屆畢業展《淼淼》 主題名稱取用「淼」字,旨在將同學們以「水」的形象作為主體,進而將「水」的概念與各位同學的創作理念、想法做結合,最終得出本屆展覽的結晶。
然而,畢業季即將迎來,同學們將各奔東西持續努力,曾凝聚的意識和回應仍持續陪伴著彼此,如同水流互相推動著彼此前進,達到更遠的彼方。
本屆畢業生有五十一位,共展出一百零二件作品,三大類作品使用媒材與表現風格各異其趣,112級畢業生在學期間感受到花蓮的人文,將學習期間的情感融入,化作創作泉源, 每位同學嘗試多元材質的試驗,經過不斷的磨練以及對自我的探索,創作中追求藝術的本質,增進專業領域拓展視野,呈現每位展出者內心中不同的美與多樣貌的獨特性。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是東部地區唯一藝術相關的學院,在東台灣深耕藝術教育,其中藝術與設計學系成立近30年結合花蓮自然,純樸寧靜的藍天白雲山高海闊優質沃土,厚植同學們的學習,讓我們這群洋溢熱情的藝文耕耘者,藉畢業展的機會展現藝術的創造能力分享給社會。

第一站已於國立東華大學校內,順利展出結束囉!
第二站花蓮,展於花蓮文創園區展出,展期為420日至427日。
第三站台北,展於Woolloomooloo Xhibit展出,展期為511日至517日。 歡迎各方賢達蒞臨參觀賜教。

【花蓮場】展覽日期:112420日(四)至427日(四)
 
展覽時間:1000—1800
 
開幕茶會:112422日(六)1400—1500
 
展出地點:花蓮文創園區-第17棟展演空間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台北場】
   展覽日期:112511日(四)至517日(三)
 
展覽時間:1100—1900
 
開幕茶會:112513日(六)1400—1500
 
展出地點: Woolloomooloo Xhibit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四段37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