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東華秋季美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11-21

秋季美展為東華大學校內重要藝術展覽之一,沒有主題和媒材的限制,讓每一位熱愛藝術創作的同學盡情發揮所長、綻放創意。
每件作品均是由東華大學學生自我探索及生活經驗中的情感表達,以及發揮創意的成果。此次美展的展出作品分為立體類、設計類、影片類、攝影類、繪畫類及綜合類等六大類別,評審老師們慎重從超過百件的作品中評審選出優秀作品展覽,並頒發獎狀及獎金鼓勵。

誠摯邀請各位師長、同學前來欣賞,期望透過這場豐富的展覽,讓大家深刻體會最青春的藝術盛宴。

開幕頒獎日期訂於2022/11/23(三)12:30點,在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大樓正門展廳前舉行,歡迎喜愛藝術與設計的師長、同學們共襄盛舉。 

展覽日期:2022/11/22(二)至2022/12/01(四)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大樓展覽廳

開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大樓正門展廳前

開幕時間:2022/11/23(三)12:30

ImgD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