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個春風人】廖慶華正能量書法展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23

現代書法藝術家廖慶華博士是一位跨域現代書法家,將書法藝術與哲學、影像、設計、美學、文創、正能量......相結合,創作出別具風格的現代書法作品。
由於廖教授生性熱情開朗,充滿正能量,平日就喜歡用書法鼓舞自己也激勵別人,所以這次特別推出正能量書法,收集他每日一書的正能量書法創作,以樸實真誠的話語用一幅畫般的範圍表現,讓人一目了然、心領神會。
廖教授最近十多年用書法融合所學,創造出各種跨域的現代書法藝術,希望藉由傳統國粹融合現代設計美學,創造出更多元、更現代的藝術,也傳播更多的正能量造福社會。
本次書法展標題「當個春風人」是指,我們有時遇到某些人就有如沐春風的感覺,靠近他們就感染到滿滿的正能量。
那麼,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反過來成為別人如沐春風的對象?因此,「當個春風人」正是此次書法展想要推動的核心意義,廖老師也正在自我實踐中!

 

展覽地點:
1樓臺灣藝文走廊
活動時間:
9:00-21:00,週一休館
活動起日:
2022/7/20
活動迄日:
202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