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109級畢業校友⾼義鑫作品《Crimson》榮獲No.19 美國3x3國際當代插畫競賽優選獎

Crimson_ 繪本封面設計
Crimson_ 繪本封面設計
Crimson_ 繪本內頁
Crimson_ 繪本內頁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15

109級畢業校友⾼義鑫(Eason Ko)作品《Crimson》榮獲2022No.

19 美國3x3國際當代插畫競賽優選獎(No. 19 3x3 International Illustration Show/ Merit Award。)

3x3當代插畫獎來⾃美國,為世界最具指標性之插畫獎項之⼀,每年收到來⾃世界各地成千上萬件的插畫作品,內容包含廣告、出版物、商業插畫和童書插畫等多項領域。

本次獲獎的繪本作品《Crimson》為⾼同學在英國劍橋藝術學院,童書插畫研究所研讀時所創作的課程項⽬。故事內容關於「友達以上、戀⼈未滿」的愛與恨,故事著墨於兩⼈關係裡的細膩,並透過圖像傳達分離與相遇的不同感性情緒。

⾼義鑫同學⽬前於英國劍橋藝術學院 (Cambridge School of Arts, 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研讀童書插畫碩⼠ (MA Children’s Book Illustration.) ⾼同學期許能在畢業後將此次獲獎作品整理並出版發

⾏,也期待在未來能夠持續發展、分享繪本插畫的創作。

/

⾼義鑫(Eason Ko)作品相關連結

個⼈網站: easonillus.com

Instagram: easonillus

Facebook: Eason Illust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