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與設計學系碩一新生展【流】隆重登場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6-13

本系碩士班將於613日~617日在藝術學院展覽舘舉行以「流」為主題的新生展。

取名【流】的缘由,表達我是海,心如流,全神貫注渾然忘我,匯聚自身技能與行動契機相互配合,克服挑戰,充滿激情與樂趣;我們是海,雖各不相同,但聯結彼此,是念想也是緣分。

         本次碩一新生展,匯聚不同年齡層創作者,以流動的藝術傳承意象,驅使創作者為生命意義與價值感行動,並串流觀者。此次展覽創作者來自不同領域的學子及學習不輟的社會藝術知名人士等共22位碩士一年級同學,展出者所提供的各式創作作品有:油畫、水彩、水墨、書法、木雕、陶器、磁器等類别,另有結合傳统媒材和新的科技等各媒材之立體之作品。

          指導老師廖慶華教授表示,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最大的特色就是尊重同學每個人的興趣與特色,並且給予最大程度的支持與引導,使每位同學都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創意與能量,創造出獨特個人風格的藝術或設計作品。

展覽時間:20226/13∼6/17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理藝術學院展覽廳

線上開幕:614(星期二)下午1

          https://meet.google.com/vpy-whva-i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