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生Duo -流動與會遇所在 韓毓琦個展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5-19

面對面存在的兩個身體,是光與陰影,是具象與抽象,是過去、現在與未來,探索源於自然、相互關聯的角落,景觀與空間成為一種隱喻的材料,將難以察覺的交流展現。

韓毓琦為西班牙國立巴塞隆納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博士,創作融合中西美學視覺語彙,長時間以島嶼海洋與潮間帶景觀主題創作,作品經常以黑、藍、白色為基調,伴隨流轉與固著兩極化的視覺象徵。
韓毓琦任教於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目前定居花蓮,感受山水、大海與生命的流動貫穿,如創作者自述,我所處的是跨越文化空間的,包容現代與傳統的創造過程,共存在流動與會遇的直覺瞬間。
本次展覽「對生Duo- 流動與會遇所在」,展出共50餘幅作品,包含近期活力飽滿的生命歷程新作,以及島嶼海洋潮間景觀「另一片汪洋」與「青泥之地」等系列作品。

展出時間/ 2022.05.25~06.05

展出地點/國立台灣圖書館四樓 雙和藝廊

ImgD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