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2021秋季美展

ImgDesc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11-30

2021秋季美展

秋季美展係由本系辦理的重要藝術展覽,不設限主題或媒材的展覧方針,讓每一位熱愛藝術創作的同學盡情發揮所長、綻放創意。每件作品皆是吸收了學生們於廣闊校園中對於自身探索的體悟、生活經驗中的情感抒發而出。此次美展的展出作品分為藝術類、設計類、立體類,其中包含影音、攝影等等不同媒材的作品,評審老師們於超過百件的投稿中評審選出優秀作品展覽,並頒發獎狀及獎金鼓勵。 
誠摯邀請各位師長、同學前來觀賞,期望透過這場豐富的展覽,讓大家深刻體會最青春的藝術盛宴。 
開幕頒獎日期訂於 2021/11/30(二)中午 12 點 30,在湖畔藝術中心舉行,歡迎喜愛藝術與設計的師長、同學們共襄盛舉。  
展覽日期:2021/11/23(二)至 2021/12/3(五) 
展覽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湖畔一樓展覽區 
開幕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湖畔藝術中心 
開幕時間:2021/11/30(二)中午 12 點 30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