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資訊】吳偉谷創作個展--直觀內在與形體變化

唯視
唯視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11-13

本系助理教授吳偉谷訂於11月12日-12月9日於國立國父紀念館三樓德明藝廊展出2020「直觀內在與形體變化」創作個展。

此次展覽除了展出吳老師代表性的幾何系列風格作品外,更延伸關注「直觀/形體」的辯證議題,透過本質直觀的思考,在極簡的形體佈局中,以幽微向度提示並帶領觀者重回閱讀立體作品時,在情感上無法察覺的感知路徑,為作品開闢嶄新的詮釋方式。

他的作品風格簡約鮮明,極簡的幾何圖形與線條映現著文明的狀態,精巧地在簡明的形體中不斷延展出新的面貌,令人被多層演變卻保有單純的特色所吸引。隨觀者目光與腳步的動態流向,自沉靜的形體進入作品自身的內在共振,與作品在物我和鳴的美感境界中建立起情感對話。「直觀內在與形體變化」邀請您一同來細細品味,一場美的深度對談。

「直觀內在與形體變化」展覽資訊:

展覽日期:2020年11月12日~12月9日

展覽時間:上午9:00~下午6:00(周一不休館)

展覽地點:國立國父紀念館三樓德明藝廊

展覽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