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本系碩士班畢業校友李紫晴入選第12屆「2020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之「戶外創作營」藝術家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10

曾在東華大學藝設系碩士班就讀的花蓮在地石雕藝術家李紫晴和邱裕欽入選第12屆「2020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之「戶外創作營」!李紫晴老師最終進入決選616位石雕藝術家名單。

 

花蓮縣自1995年起辦理「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迄今已逾24年歷史,今年屆滿25年,睽違3年的第12屆「2020花蓮國際石雕藝術季」即將於今年10月展開,主題訂為「石動曼波」(Stone Mambo)

其中核心活動「戶外創作營」自去年1213日起至今年21入選止,如火如荼向世界各國石雕藝術家公開徵件,共收到來自五大洲52國共238位石雕家報名。

文化局於10939日辦理初選,共初選出824位藝術家提案,包括台灣藝術家王標、邱裕欽、向光華、馮朝宗、林立仁、樊烱烈、李紫晴、陳彥伯等8位。

本屆戶外創作營參賽作品水準高,風格亦相當多元,石雕博物館特別於7月先行企劃「石動曼波-戶外創作營徵件模型展」,讓全國民眾先睹為快,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到石雕館一起探索石雕藝術之美。